有關聯公司的業務

教育留學諮詢

服務專注於向客戶推薦香港或海外的合適的升學選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偏好提供量身定製的建議,確保他們能夠獲得最佳的教育機會。我們經驗豐富的顧問團隊致力於幫助客戶實現他們的學業和個人目標。

移民諮詢

服務專注於幫助客戶移居香港。提供量身定製的建議和支援,以確保客戶能夠成功平穩地過渡另一個環境。我們經驗豐富的顧問團隊致力於幫助客戶應對複雜的移民程序,並協助他們適應在香港的新生活。

醫療服務

我們的醫療服務中心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經驗豐富的醫療專業人員提供一系列診症、身體檢測以及各種疫苗的注射服務,以確保客戶的健康和福祉。我們專注於個人化護理,努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網絡營銷

我們提供社交媒體、新媒體、網絡紅人的廣告服務。團隊與著名網紅合作,利用社交媒體、搜尋引擎等不同媒介,為客戶的服務、產品策劃出引人入勝的內容。有助客戶接觸更廣泛的受眾,確保資訊能有效地傳達給潛在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