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公司架構

匯萃行政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專注為內部各關聯公司提供必要人力資源行政支援服務,使他們能夠專注於業務發展,確保其順利運營和擴張。望能在內部公司之間創造協同效應並促進合作,使他們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功和增長。我們鼓勵公司員工留意社會發展及市場需要,積極探討新項目的可行性。

內部關聯公司設有教育留學咨詢、香港移民、醫療服務中心、化驗所、市場推廣、創業投資等業務。公司以「以人為本,以和為貴」為理念,視員工為家人作為集團管理文化,重視人與人之間的聯繫,籍此互相建立鞏固信任的關係。公司內員工均享有成長、獲益的機會,並以與公司獲取長遠利益為共同目標。

我們的足跡

公司大力支持本地大專院校之活動,包括贊助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的週年慶祝活動,協助社會的未來主人翁;積極參與社會事務,藉以協助提升本港就業率。

定期為公司內員工舉辦活動,有爬山、騎單車、燒烤晚會、節日派對、週年晚會等,確保員工在身心靈都得到充分發展,維持員工的身心健康。

與國際慈善機構合作,捐助「地中海貧血兒童基金」,改善地中海貧血病童的生活,協助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又曾參與「世界綠色組織」舉辦之活動,讓環保意識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

近年積極參加「商界展關懷」的活動,鼓勵公司員工關懷社會各界。在能力範圍內,協助他們有更好的身心發展。同時,亦會與社福界合作,共同營造創新、關懷及共享的文化,一起建設可持續發展、關懷及共享成果的社會。